慌慌

平平无奇的咕咕太太
宝宝们那个高级粉丝我整不明白,不要再这里买呀,afd有免费开放的

【all路】路飞被宠爱的一天

路飞视角

短甜饼

 

am8.00

闻到厨房里超级香的味道,肯定是山治做了好吃的,赶紧去赶紧去。

中途因为动作太大踩到了下铺的乌索普。

好像踩到脸了。

算了没事。

被山治骂了,好像是因为拿手抓肉被烫了。

明明不感觉烫嘛,我可是坚实的橡胶噢!

山治好啰嗦,一直在旁边念叨。

吃完了,去找索隆玩。

 

am9.00

索隆昨天好像守夜,现在还在睡觉。

偷偷蹲在索隆旁边观察他睡觉的样子。

啊,索隆醒了。

咦,好像被亲亲了。

 

am9.15

算了,去偷娜美的橘子。

偷到了!

脑袋好痛,娜美什么时候学会的武装色。

看到了娜美手上的指针疯狂转!

是冒险的味道!

决定了,去不可思议的岛冒险!

娜美怎么哭了?

是激动的吗。

 

am9.30

岛屿没法登陆…

(T ^ T)

诶,山治叫我了。

是肉骨棒!

山治最好了!

怎么亲了一口山治,他脸就红了。

诶,索隆和山治怎么又打起来了。

关系真好啊他们。

 

am10.00

和乌索普一起钓鱼。

好困…

没有鱼…

什么声音!?

乌索普怎么掉水里了!

怎么没人救他!等等乌索普我来了!

咕噜咕噜咕噜…

啊…被索隆和山治救起来了。

又被骂了…

诶?乌索普怎么爬绳子上来。

 

am10.30

找弗兰奇玩好了。

哇!超帅的机甲!超级超级酷!

 

am10.40

什么声音?

哪来的这么多乌鸦?

烤乌鸦会好吃吗…

问问山治。

啊!是萨博!

萨博抱的可真紧,都要呼吸不了了。

怎么感觉索隆不太高兴。

是错觉嘛…

 

am11.00

该吃午餐了吧。

感觉又饿了。

山治!

耶,有肉了。

呃…呃…噎着…了。

又被揍了。

乔巴怎么哭的这么伤心。

抱抱乔巴。

 

am11.30

好热噢…

想游泳,找甚平带我。

怎么感觉甚平有些为难。

怎么又被揍了,还被娜美骂了。

好痛…呜…

 

am12.00

吃饭啦!

偷偷抢乌索普的饭…好辣!

偷偷抢娜美…算了。

偷偷抢山治的,嘻嘻山治果然是嘴上拒绝。

偷偷抢甚平的,被纵容了嘿嘿。

罗宾罗宾…啊,罗宾喂我了。

乔巴…唔算了,乔巴还是小孩子。

布鲁克…诶,饭呢?

弗兰奇…抢到啦!

索隆怎么不吃饭,都留给我。

 

am12.30

有点困,找罗宾给我讲故事。

唔,说什么呢…

怎么再睁眼在索隆怀里,唔挺舒服的,继续睡好了。

啊,怎么这次是山治,真奇怪。

是魔法嘛…

诶,他们怎么又打起来了。

找萨博去好了。

 

pm2.00

睡醒啦。

萨博走了。

是再见亲亲。

诶,特拉男来了!

 

pm2.30

给我玩帽子了!

邀请跟我一起玩捉迷藏。

被发现了,特拉男是不是作弊了。

怎么每次都能找到我。

结婚是什么?

什么时候结的婚。

一个亲亲一块肉嘛!?

耶,得到了一大堆肉!

 

pm3.00

想开宴会!

找山治!

山治啰嗦了一大堆然后答应了,真开心。

电话来了。

莫西莫西,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啊,是刺头男。

什么什么,说的什么,怎么听不清。

算了不管他了,去找乌索普玩。

不过特拉男手上一直拿着刀割啥呢。

 

pm3.30

被娜美威逼利诱邀请洗澡。

然后邀请了索隆。

山治怎么生气了?

今天打的第三次了诶。

那就邀请特拉男吧。

 

pm4.00

好无聊好无聊。

开着迷你鲨鱼号下海探险吧。

偷偷摸摸。

成功了!

诶,怎么瞬移到桑尼号上了。

可恶是特拉男!

娜美说了一大堆,然后让乌索普和索隆陪我去了。

乌索普怎么脸色这么难看。

 

pm5.00

开宴会啦!

偷偷尝索隆喝的酒。

唔,怎么地转起来了。

 

pm11.00

啊,怎么一睁眼一闭眼天黑了。

可是饿了。

山治就在上铺。

压住他,我饿了。

嘻嘻,山治妥协了。

今天的夜宵到手。

 

pm12.00

今天我守夜好了!

和索隆一起。

有点冷,缩到索隆怀里。

 

pm1.00

晚安了,大家。

评论(12)

热度(158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