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

平平无奇的咕咕太太
宝宝们那个高级粉丝我整不明白,不要再这里买呀,afd有免费开放的

【all路】错位旅途6

6岁路飞vs草帽团xaslx同盟船长


“真,真的是路飞嘛?”

 

娜美隔着远远的看向那个被伙伴们围起来的少年,他还那样小那样稚嫩,真的会是将他拉出苦海的船长嘛。

 

他的船长明明很多年前就被他们送走了才是啊。

 

“娜美小姐,就当是上天给的一场美梦吧。”

 

山治走上前按住了娜美的肩膀。

 

“如果不是见到你们,我真的会以为这是梦,山治…”

 

 

几个小时前,娜美在岛上偶遇了草帽团其他成员,在众人分析现下情况后她确定她们是共同掉入了这个岛屿上。

 

“其实,如果对于这座岛我有些话想说。”

 

娜美看向伙伴们,有些犹豫的开口。

 

“当年路飞的哥哥带走了一些路飞的物品分与他同行的那位女士,据说那是路飞的养母,她把那些东西都藏在了他们一同生活的地方。”

 

“风车村对吧娜美,这几年我一直有回来看过路飞,毕竟那个小混蛋虽然现在一个人住在海底,可是有机会我也想来看看他长大的地方。”

 

“乌索普…”

 

“害娜美,已经这么多年了,我们都放下了。”

 

“其实我也有来,我有把我喜欢的棉花糖他们为路飞建造的路飞之国里,虽然不知道他有没有收到。”

 

“会的乔巴,路飞他一定会喜欢的。”

 

罗宾温柔的拍了拍乔巴的头安慰他。

 

罗宾忍不住回想起之前来探望路飞的时候,在那个已经有些陈旧的小屋前竖立着特别大特别漂亮的一个屋子,上面赫然立着“路飞之国”四个大字,而走进小屋最显眼的就是“艾斯之国”与伙伴们为他准备的各种各样的东西。

 

有酒瓶有吃食有橘子有棉花糖有机械玩具,记得前几年来的时候还看见过弗兰奇在为小屋改修,也看见过布鲁克专心的对着小屋演奏路飞爱听的宾克斯的美酒,也一直有传闻说着风车村附近的海域里一直有鱼人为村民们保驾护航。

 

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路飞,守护着他所珍视的家人朋友。

 

“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是都到这里了我想去看看路飞的小屋。”

 

“我认同甚平老大的看法,我也想去。”

 

“我想路飞桑肯定想念我的音乐了。”

 

“不知道我为路飞建的路飞之国怎么样了啊,肯定还是super的帅。”

 

可是等他们走到时,却发现原本应该建好屋子的地方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

 

“怎么回事?!屋子呢?”

 

“不可能有人会拆掉啊!这可是路飞的心血。”

 

“屋子没了,难道发生什么了?”

 

“难道是海贼袭击…”

 

“不会,这可是海贼王保护的地盘,谁这么大胆子。”

 

“等…等等!那是山治吧。”

 

乌索普指着远处一个向这边走来的男人兴奋的喊着。

 

“没错,他怀里抱着的是?”

 

“好像是个孩子,山治有孩子了!?”

 

“别开玩笑了,我们都没听说过,何况就算有怎么可能一下子蹦这么大啊!”

 

远处的山治突然停了下来,怀中路飞不停的挣扎着大喊着有人要入侵了,耐不住路飞的纠缠山治只能把他放下来任由他朝那堆人跑去。

 

等等…这不是娜美小姐和罗宾小姐吗!

 

路飞大步奔跑到草帽一伙面前有些警惕的伸手挡住屋子角落的一处,有些焦急的嚷嚷起来。

 

“不可以进这里噢,艾斯说了如果划定了范围就是路飞之国了,虽然他现在还很小但是等以后我变厉害了,他会超级大的!”

 

路飞的眼光在众人身上环绕了一圈最后落到乔巴和布鲁克身上停留了许久,他兴奋的叫着。

 

“狸猫!还有骨头!好酷!”

 

少年天生没有恐惧的神经,他一把扑向骨头紧紧搂住他好奇的用脸蹭着对方。

 

“不是狸猫!是驯鹿!驯鹿哇!”

 

“娜,娜美…你快给我一拳让我看看疼不疼,我没看错吧!”

 

娜美用力的朝乌索普的脑袋砸去一拳,看着他脑袋上鼓起巨大的一个包有些怔愣的摸了摸自己的手。

 

“好像,不太疼?”

 

“我疼啊!你怎么这么用力啊娜美!”

 

娜美来不及反驳些什么,她步子虚浮的朝路飞走去,双手颤抖着扯住路飞的脸向两边一扯。

 

如想象一般,拉长了。

 

“路飞!路飞!呜呜呜,我真的好想你!”

 

乔巴已经来不得反应一把扑上去抱住了瘫在地上的路飞,豆大的眼泪来不及变形啪的一声砸向地面,他用小肉蹄不断的摸着路飞的脸对比着。

 

“路飞…桑?”

 

“诶?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可是骷髅,不害怕嘛?”

 

“真的超级酷啊!”

 

被扑倒的布鲁克有些艰难的挺起身子看着路飞,少年眼里的欣喜爱意并没有作假,眼睛里所传递的暖意与丢失数年的温柔何其相似。

 

“你好路飞桑,我是布鲁克是位音乐家,我可以上你的船嘛?”

 

“当然啦,我真的超喜欢音乐家的啊!”

 

布鲁克伸出只剩骨架的手臂用力的搂住了路飞,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座岛上重遇自己的幼年船长,他想把这一切当做上天的美好捐赠,也许是路飞桑到了黄泉,阎罗爷觉得不忍心吧就放他回来了。

 

“真的是路飞嘛,混蛋!”

 

乌索普顶着脑袋上鼓起的包跑到路飞眼前看着他,不停的将他与记忆里的人做比较,直到看见他身后背着的草帽时脑子里紧绷的弦突然就松了,眼泪不断的涌出,他抱住了他的船长。

 

“真奇怪啊你们,怎么见到我就要哭啊。”

 

路飞有些疑惑的撅了撅嘴,看向站在远处的几人。

 

“嘿,机器人,还有还有鱼人!真的好酷啊你们!”

 

“super~”

 

路飞看着弗兰奇摆出招牌式姿势兴奋的眼里冒出星星,他渴求着对方让自己摸一摸他钢铁般的外壳。

 

“路飞。”

 

甚平有些害怕自己会吓到这个过于单薄的少年,哪怕说现在鱼人与人之间的冲突少了很多,但是会害怕鱼人的小孩还是不在少数,他有些担心自己需不需要避一避。

 

“好厉害好厉害!”

 

路飞伸长手从空隙里钻出来搂住甚平的手观察着对方连在一起的手指,时不时还与自己的做对比。

 

“你可以给我施不可思议的魔法让我也变成你这样吗!”

 

甚平揉了揉已经泛红的眼睛感叹的长舒一口气摸了摸路飞的头。

 

路飞突然感受到一道十分复杂的眼神停留在自己身上,他顺着目光循去朝对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他可以感受到对方的爱意与想念,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本能告诉他,这群人虽然奇怪可是很爱自己。

 

而他,奇妙的也很爱这些第一次见面的人,想要为他们付出一切。

 

 

“娜美小姐,为什么只是站在这里?”

 

山治走到娜美身边不同往常不正经的样子,有些严肃的看着她。

 

“山治,你应该知道当初路飞是我们一同送去大海深处的。”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可是我更愿意相信这是上天赠送给我们的礼物,这场时空旅行我不知道有多久有什么后患,可是我愿意接受他所带来的一切。”

 

“你比过去坦诚了很多,山治。”

 

“也许是吧,人总是会变得。”

 

“或许我们不该沉溺其中,你知道的我们好不容易才迈出失去他的漩涡,好不容易才习惯没有他的生活。我不认为这是救赎,这简直是…简直是再次把我…”

 

“娜美小姐!没有人走出来…从来都没有。”

 

“…你错了山治!”

 

“我没有错,娜美小姐…请原谅我对你的粗鲁,可是真的没有人走出来过,失去路飞的痛苦永远会在我们身边,我永远摆脱不了。我永远忘不了他是因为多年战斗隐藏的暗伤才会离开我们,无数个夜里我都会想如果我们更强一点,我们能够承担起他的一份责任,是不是能让他在轻松点。”

 

“山治…”

 

“我知道你和大家一样难过,娜美小姐,请不要在欺骗自己了。”

 

“欺骗嘛…这个混蛋说走就走,走的这么轻松这么爽快什么都不留下,就连死亡之后的身体都选择大海作为归宿,这个混蛋就这么抛下我们了,我怎么能放得下。”

 

“路飞总是说,海贼是最自由的存在,他的确贯彻自己的信念理想活着了,只可惜我们这些深爱他的人。”

 

“我们都支持他的理想并坚信他一定能成功,可惜我们从未想过他为此死去的结果。”

 

“去抱抱路飞吧,娜美小姐。”

 

娜美看着远处与大家玩耍的路飞,他突然想起来许多年前在佐乌的一个拥抱,那时候自己也是这样无措茫然,可是所有负面的情绪都在看见路飞的一瞬间消散了,他驱散了自己所有的不安悲伤,那一个拥抱也许是自己这辈子都忘不掉的吧。

 

她想要抱他,像那时候一样。

 

娜美这样想了,也实践了。

 

她用尽一切朝那个少年奔去,短短的距离在她眼里看来突然变得那么遥远,每一步都要花费成倍的时间与精力,每一步都踩踏着这些年自己的强颜欢笑,每一步都狠狠痛击在自己的心上。

 

是啊,她从未放下,她比任何人都介意他的死亡。

 

可是这些年她从未忘记去往各地为路飞建造的坟墓上摆上属于她的一个橘子,她总是想万一这个白痴回来的时候找不到路,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自己的家怎么办,也许自己的橘子可以成为他引路的标志,最好每一个地方都放,这样哪怕有多迷路都没问题了。

 

少年幼小的身体猛地撞到身上,温热的呼吸打在耳边,胸口处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微弱的心跳砰砰作响。

 

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她,路飞是活着的。

 

“你真是,最恶劣的的小混蛋。”

 

“娜美。”

 

她怔愣片刻后猛地抬起头看向少年,却又被伙伴们随即赶来的拥抱紧紧束缚住。

 

“你们可真热情,我真喜欢你们啊…”



【最近一直在构思马上要写的原创所以比较忙,更新比较慢,这一篇要走向尾声了,结局是一早就定好的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感觉这章写的不知所云🙀),真觉得这章写的不行,明天更新下一章的时候可能会修改一下这章。】

 

评论(7)

热度(4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