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

平平无奇的咕咕太太
宝宝们那个高级粉丝我整不明白,不要再这里买呀,afd有免费开放的

【罗路】彻底的标记

主罗路 副all路 1w+

上一篇【上篇】封闭的心 


01

那么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呢?

少年紧促的呼吸在耳边回响,暧昧的气息打在耳朵上就像是被羽毛骚动耳垂一样,痒的叫人止不住难言的欲求,较高的体温自肌肤接触地传来,他的手一点点自脖颈处划下,目光贪婪的享受着因自己举动而变化的少年。

事情还得从几天前说起。

 

自从几十年前的那位艾斯先生走了之后,他又恢复了他平淡无趣的死神生活,虽然偶尔会动手毁灭几个不听话的灵魂,回忆一下那些不清晰的记忆片段。

除去刚触碰到艾斯时身体的闷涨以及记忆瞬间涌入的不适感,这几十年来他的记忆再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没有更新也没有缺少。

能想起的也只是些看不清具体情况的场景,不过在数个观察自己记忆的夜晚里他也会发现只有在回忆和那个少年有关的记忆时,他的身体才会不自觉的发热,心脏处的钝痛感不断的冲击着他的防线。

蒙奇·D·路飞。

只有这个名字是所有记忆里最为特殊的存在,其余的都像是蒙着一层雾,摸不着碰不到,可是只有这个名字不一样,只要想起这个名字的瞬间少年所对应的容貌便会立刻投映到脑海里。

像是响应他的意念一般,空间的屏幕上立刻展露出少年笑的极为灿烂的一张照片,是一张可爱的脸蛋可是眼下一道浅浅的伤疤却同样显眼。

只不过,照片与当时在艾斯记忆里看到的路飞不太一样就是了。

如果不是因为知晓对方的性别,就凭这样一张脸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罗长叹一口气微微躺在椅子上垂着眼盯着少年,屏幕的亮度与这屏幕的空间有些不适配,盯久了让人感到眼睛十分疲惫。

罗不适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研究了男孩的脸十几年也没让罗回忆起任何新的记忆,只是从心底的直觉告诉自己少年对于自己很重要,甚至可能超越了应有距离。

有可能是恋人。

当年回复艾斯的那句话都是在极度不适情况下的无意识回复,说实话真的让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他自有记忆起就担任着死神一职,没有过往没有记忆没有灵魂,数百年来保持着机械的人生一点点向不知道何时到来的尽头努力前进着。

少年是他生命里的一个例外,他的兄长为自己送来不寻常的记忆,没有灵魂情感的肉体第一次为一个不知名的小鬼感到难以适从甚至是为之所动。

可是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一年又一年的干等着,他期待着什么时候少年死了,他的灵魂能被分配到自己的空间里让自己好好观察观察。

观察这个扰乱了自己十几年安稳日子的小鬼,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反正最近也没通知有什么新的灵魂,他正乐得清闲…

“嘿,你好,我是蒙奇·D·路飞!”

“…什么情况?”

 

02

罗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一脸笑意的少年,他忍不住别过头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路飞试图将两者对比对比,在看到一样十分白痴的笑容后他相信两者是同一人了。

少年的突然到来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一般来说灵魂的到来会提前一段时间通知对应的死神,有的甚至会提前一两天好让死神观察灵魂的行为来判断死后待遇,他们所专属的纸板中也会详细记录着灵魂的生平过往。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没有通知,纸板上也没有任何信息。

如果不是因为男孩的照片,他一定会认为自己的空间出问题了。

“…你怎么进来的?”

“我不知道哇,我感觉我就睡了一觉再睁眼就来这了,真的好神奇啊之前我一直感觉身体超级重来着,而且我样子都不一样了诶!我不是个老头子了哈哈哈哈!”

“你之前多少岁?”

罗敏锐的捕捉了他话里的一些重点信息皱着眉问道。

“多少岁多少岁,我只知道我是个头发都白了的老大叔噢!”

不对劲…他的灵魂以不正常状态来到这个死神空间,罗甚至来不及思考别的事。这是他这么久以来看过的最不寻常的事件,按理说人什么时候死亡就会以死亡时的生命体征来到死神面前接受审判,而这个少年不仅回归了盛年时期更是精神的不像一个颠簸了一路的灵魂。

“不管怎么说,欢迎来到死神空间,我是这里的死神。”

“蒙奇·D·路飞,你已经死了。”

罗照例叙述着一贯的流程,眼睛却死死的盯着路飞的脸试图从中寻找出什么东西一样。

“真的死了啊…不知道死后的世界有没有超级厉害的不可思议大冒险!”

“而且,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啊!这可不公平,我也要知道你的!”

“…特拉法尔加·罗,我说你真是个奇怪的白痴,哪有人死了是你这样的。”

“嘿!你的名字可真绕口,就叫你特拉男吧!”

“特拉男,我饿了,有什么吃的吗?”

路飞十分自然的跳上罗的书桌上一把坐了下来,幅度有些大的动作撞倒了不少桌上的东西。

“特拉男是什么…喂!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嘛?你已经死了,死人是不会饿的,他们甚至不会吃东西。”

“什么!?那我不要当死人了,我要回家!”

不等罗反驳路飞,他就迅速跳了起来四处张望了一会顺着一个方向毅然的跑走了,丢下罗一个人留在原地。

虽然现阶段路飞的反应跟那些往日里的灵魂有些相像,无休止的奔跑,可是他总感觉眉心微跳着有种不好的预感一直缠绕在他的心头。

算了,反正一时半会那个白痴也回不来,也有可能一辈子都回不来,正好趁这个时间去给别的人联络一下询问目前的情况好了。

罗抽出电话虫熟练的输入了一串数字放在耳边等待对方的接听。

“喂喂,是罗嘛,这里是亲爱的柯拉桑。”

“…”

 

03

电话接通的一瞬间听到对面激动的声音,罗下意识差点挂断电话,但是手放到一半想起路飞的情况还是强忍着一身的鸡皮疙瘩接通了电话。

“喂,柯拉桑…你听我说…”

“啊!是罗!臭小子你已经快五十年没有联络我了!我差点以为你死在自己空间了!”

“听我说柯拉桑,我现在有重要的…”

“啊!罗等会!我的衣服着火了,我得去熄灭他,等我待会马上回复你电话!我一定会回复的罗!”

咔哒一声电话被挂断,罗忍住抽出佩刀的冲动翻了翻电话簿拨通了下一通电话。

 

“呋呋呋呋,你好,这里是…”

咔哒。

几乎是电话拨通的一瞬间,对面诡异的笑声刺激的罗几乎头顶炸毛,忍住冲去杀了对方的欲望他急忙挂断了电话,并且恶狠狠的用笔狠狠划了几道电话簿。

 

“啊是caption!呜呜captain还活着!”

“听我说贝波…”

“我跟你说啊captain!这里有个超级可怕的绿毛怪,我第一次见这么可怕的灵魂,他还带着三把刀他好像随时想杀死我!救救我captain!”

咔哒。

 

“啊是佩金…”

“captain你没法想象,女人真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人!他偷走了我所有的积蓄!我几乎快饿死!”

咔哒。

 

“…夏奇?”

“captain,这个黄毛厨子真的手艺太好了…”

咔哒。

 

罗开始怀疑自己认识的都是一些怎样的同僚了,虽然一番讨论下来没有知道路飞是个什么情况,但是大概也知道每个人那里最近都来了些奇怪的灵魂。

听着他们的描述,罗开始庆幸自己遇到的是路飞,虽然说吵闹任性了点,但是应该不会太胡来吧,毕竟之前艾斯一直都有强调自己的弟弟是最可爱的弟弟。

身后乒呤乓啷的声音吸引了罗的注意力,等他再次回过头看到的是他精心打理的书桌被扰乱,私藏的珍贵器械也被丢的到处是,就连书桌夹层里珍贵的纪念币也被少年当投掷物一样扔着玩来玩去。

罗抽出了自己心爱的鬼哭,他决定了,不管那些杂七杂八的记忆,今天他就要亲手送这个臭小鬼上路。

对面的路飞忽然露出了一个笑容直直的看向罗,一种奇怪的感觉忽然冲上他的大脑,手上的行动忽然顿住了。

到底还是没能下的了手,路飞像是察觉到罗的怒气一样讨好的凑上去服着软,浸了蜜的嗓音撒娇般的一次又一次呼喊着特拉男,就像是害怕自己赶走他一样。

那张脸就像是启动记忆的撬锁,眼神模糊了起来,两张脸不断的重叠交障,感觉是聚了焦的镜头一点点将少年的面容放在中心处。

“特拉男~”

同样的嗓音,一样向上微翘的撒娇尾音。

罗听到的却不是此时此刻眼前人发出的声音。

“算了…”

没法对路飞真的生气,罗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只有在这个少年面前他的身体就像失去了主人的掌控一样,屡屡失态打破底线。

他感到无能为力。

可是却无法得知任何原因。

 

04

“总的来说,按照流程我应该送你走,去投胎。”

罗坐在椅子上看着身边的路飞一直偷偷戳他手指上的纹身,手指每一次的触碰都能引起心口处莫名的烦躁感,罗有些不耐烦的躲开他的手少年却毫无意识的继续自己的举动。

“喂,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啊!”

路飞愈演愈烈的行为丝毫没有因为对方的态度被制止,他逐渐看向罗胸口处的纹身眼中冒着闪亮亮的光芒。

“特拉男身上有好多纹身!好酷!”

身上突然一重,一直蹲在旁边的路飞一下子蹦到了罗身上,两人间的距离倏然拉近。

路飞的体温很高,烫的罗几乎下意识想要推开这个麻烦鬼,从没有与人如此亲密的接触过也让罗深感强烈的不适与本能的抗拒,可是身体碰到路飞的一瞬间他脑子里闪过大量的片段,耳鸣与刺痛折腾的他几乎晕厥过去。

 

“特拉男,你说为什么和我在一起的朋友都会死掉。”

“…我不知道。”

 

“特拉男,再见了。”

“喂!路飞!”

 

记忆中那张盛满悲伤的脸一直牢牢锁定在自己脑子里,和身上这人长的一模一样,名字也是,毫无疑问那就是他,但却是从未见过的模样。

“特拉男,你怎么了?”

“喂喂喂,你不会死了吧!”

路飞用力的拍打着罗的脸试图唤醒他。

“别拍了…就算没死就被你拍死了…”

“哈哈哈,抱歉抱歉。”

罗沉默的轻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处,已经几十年没有出现过新的记忆了,当初也是因为这个少年现在也是。很显然少年就是复苏记忆的开关,契机是什么呢?触碰吗?

他伸出手主动搂住了怀中的少年,猛地将他的身子按下让其紧贴住自己的胸膛处,无视怀中男孩微弱的抗议声集中精神试图寻找着那些漂无所依的记忆碎片。

“真是的,特拉男到底在干什么啊!很难受啊!”

路飞有些恼怒的狠狠咬上男人胸口处的心型纹身,一瞬间的战栗与刺痛从被咬处传来,罗忍不住偏头看了眼路飞将他拽到自己眼前死死的盯住他,男孩稚嫩的脸蛋上书写着不小的怨气,眼睛下的鱼骨型伤口叫人有些好奇缘由。

伸手轻轻捏住路飞的下巴,巴掌大的脸蛋一只手就可以覆住,手指伸长即可触到那道伤疤。伤口表面已经长好,表面微微凸起的嫩肉透着粉红,摸上去与顺滑的皮肤触感极为不同,轻轻磨蹭着他观察着男孩脸色的变化。

饱满的嘴唇,微红的脸颊,浑圆的眼睛…

真是的…他在想什么啊。

气恼的用力捏紧路飞的脸蛋,看着娇嫩的皮肤因自己的动作泛起红印满意的抿了抿嘴,随后又在意识到自己幼稚的报复行为时心底涌起几分烦躁与赧意,推开男孩看着他一脸的不解沉默的移开视线追随着一抹不知何处而来的亮光跌入黑暗。

“还没回答我呢!特拉男!”

路飞反常的一直追问着原因,叫人顿感不知所措。

“饿了么…”

“饿了!我要吃肉!特拉男!”

看着他的注意被转移罗松了口气将心底的波澜压置深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特拉男不告诉我…”

罗倏然一下顿住。

“但是我并不讨厌哦!我并不讨厌特拉男的触碰!”

这个,白痴…

 

05

白痴就是白痴,一点也不考虑自己的处境和状态,这几天路飞吃的好睡得好生活过的惬意且快活,可怜了罗每天白天检查他的灵体状态晚上还要被路飞强行抱着睡觉,有时候这混蛋还得宵夜,大半夜吵人睡觉。

罗也不知道为什么,即使有时候他的内心极其反抗路飞的触碰,可是他的身体根本没法拒绝。就好像是他本人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可是身体还记得,对于最熟悉的气息选择了最本能的相信与亲近。

“特拉男,我还想吃那个肉!”

熟悉的奔跑过来一把搂住罗,柔韧性极好的身体像橡胶一样缠住了罗的腰。

“你能不能有点死人的自觉啊,哪有死人吃东西啊,还胃口这么好!”

罗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这几天他几乎吃掉了自己购置的一个月的粮食储备,他从来没见过这么能吃的人,一天得吃五顿,每一顿都是平常人好几天的量。

“特拉男特拉男,我好无聊,能带我出去玩嘛?”

“你现在是灵魂!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转生,但是是很脆弱的,拜托你别这么任性!”

“求你了特拉男,我真的好无聊好无聊噢,拜托嘛特拉男特拉男…”

 

“听好了,不准摘掉这个帽子!”

“知道啦知道啦,特拉男最好了~”

罗仔细的给路飞盖上自己的大衣,将他的脸牢牢的罩在帽子下不露出一点,还细心的在他身上设置了禁制以免别的死神发现异常把这个白痴收走卖了,真不知道带他出来是不是个错误,可是这幅身体就是没办法拒绝他。

死神所居住的城市其实很发达,如果是不知情的人看一定会以为这是个平凡的城镇,有商业街有住宅区也有中心城区,死神也需要适时出来补充一下自己的物资,不过罗很少出门,大部分时间他还是喜欢呆在自己的空间里,这还是他时隔几十年来第一次出来。

“这儿真有意思啊特拉男,为什么以前你都不出来啊!”

“我不喜欢热闹,我也不喜欢这个地方。”

罗对这个城市有着莫名的反感,本能告诉他这个城市不如表面上的和谐温馨,内里则是藏着最深的阴暗。

“特拉男,我们去看那个表演吧。”

不待罗同意,路飞一把抓起他的手就往表演处跑去,路飞的手很小,小到只能只能勉强扣住罗的半个手腕,一时被两人的手吸引去了注意力罗并没有反抗什么,等到回过神时就已经被路飞按在了位子上坐着,还是第一排的中间,真不知道他怎么抢到的。

罗并不难理解这样哄孩子的表演有什么好看的,几个驯兽师展现着自己驯化猛兽的水平有多么好,仅仅几个不起眼的简单动作就能哄的身边人发出吵闹的欢呼声。

“特拉男,我饿了,我想吃水水肉!”

“喂,你刚才才吃完一大桌子烧烤啊,你这胃是无底洞嘛?”

罗有些不爽的抱怨了几句之后叮嘱着路飞要在等着自己后,便转身去往刚才的摊贩上为路飞购买水水肉,只是很不巧的是在路上他遇到了他最讨厌的人,多弗朗明哥。

“哟,这不是罗嘛,怎么最近胃口这么好?”

明哥看着罗怀里及山高的水水肉嘲讽的开口刺着罗。

“走开,多弗朗明哥。”

“罗,几十年没见你这个小鬼我还以为你死了呢?”

“真是不好意思,我还活的好好的。”

“我看你不仅活的好好的,还养了一只可爱的小鬼呢。”

罗皱了皱眉抬眼观察起多弗朗明哥,心中有些烦躁。

“长的真是可爱呢,也是,如果是我我肯定也把他藏起来好好珍藏。”

不等明哥说完,罗就一脚踹向了他。

“别生气啊,我说罗,你以前可从来不会做这种事~”

明哥大笑着拍了拍外套上的脚印好心情的走了,留下罗一个人紧紧皱着眉向路飞处走去。

 

舞台上的猛兽突然发了性子,愤怒的睁开脖颈上的锁链咬伤驯兽师朝观众席扑去,观众们害怕的一哄而散朝不同方向四散而逃,只剩路飞一个人开心的大喊大叫朝猛兽摇着手说着好酷好酷。

罗走到舞台边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猛兽已经朝路飞扑去,张大着嘴下一秒就要扑过去狠狠咬住他的脖子叫这个少年死在他的嘴下。

罗愣住神,太阳穴传来的剧痛让他的视线模糊起来,似乎是相同的场景他看见了路飞被贯穿心脏死于自己眼前,少年抚摸着心口处的长刃虚弱的朝他露出笑容,沾满鲜血的手努力的朝他的方向够着。

“特拉男……”

意气风发的少年最后留给自己的是一个沾着血液与脆弱的笑容。

意识回笼,猛兽的利齿已经贴近少年,下一秒似乎就要夺走他的生命。

罗听到了自己血液凝固的声音。

血液仿佛一瞬间都倒流进头颅里,吞噬着濒临崩溃的意识。岌岌可危的理智拼命悬崖勒马,他努力驱动自己的身体向少年奔去,但视野就在那瞬间骤然变得惨白,跟着耳蜗里响起无比嘈杂的阵阵嗡鸣。

少年死亡的画面不断的冲击着他的视线,他几乎忘记了自己的能力只能无力的跌跌撞撞向少年跑去。

“路飞!”

罗拼命吼出声。

千钧一发之际,凌厉的刀光带着必亡的杀意撞上猛兽的身体,少年被一道身影搂近怀中紧紧护着,变故来的太突然他几乎停不下自己的步伐,只能飞快跑到男孩身边抓住他的手说不出话。

耳边的轰鸣还未停止,罗压抑着情绪,艰难透过模糊的视线寻找路飞的脸,毫无血色的指尖轻轻伸向他的脸蛋,轻声呼唤他的名字。

忽然手上一痛,抱着路飞的男人愤怒的拍开自己的手,仅剩的独眼毫不掩饰的表露出浓烈的杀意,目光有如实体一般狠狠刺向罗。

“索隆~”

路飞伸手拽了拽索隆的衣角示意他收起自己的恶意。

听到路飞声音的一瞬间,索隆垂下眼将刚才的毒刺收入眼底,路飞的声音和面对罗时候的不一样,尾音轻微上挑充斥着撒娇的意味。索隆一把将路飞搂入怀中,将下巴紧紧压在他的脑袋上,动作充满着占有挑衅韵味。

“索隆是不是喝酒了啊。”

“嗯。”

路飞顺从的搂住索隆的脖子,歪着脑袋嗅了嗅他身上的酒香。

“你是谁?”

忽略对方充满敌意的动作,罗努力压抑住内心的烦躁与不满开口询问着。

“啊,抱歉,路飞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

绿发男人并没有回复罗的问题凡是专注怀中的人,一旁站着抽烟的西装男人微笑着说。

罗侧过头看了眼他,那人有着一头金色短发,穿着整理的一丝不苟的西装,随意的靠在一旁的墙壁上从容不迫的抽着烟,看起来矜贵又高傲像极了一位王子。

他的眼神一直专注在路飞身上,眼神黏腻又深情,透露着只要不是个傻子就能一览无余的情愫。

“嘁…”

罗无法做出任何申辩,这两人看起来和路飞关系不浅,而他算什么呢?一个照顾路飞几天的保姆?一个连记忆都不拥有的死神?

他没有资格去争什么。

他只要利用路飞找回自己丢掉的记忆,然后送这个白痴走就好了。

 

06

路飞与罗的关系好像陷入了僵局,自从他知道了索隆与山治的存在他就经常偷溜出罗的空间去找那两人,罗没有办法阻拦更找不到理由阻拦,他只是冷漠的注视着路飞一脸笑意的溜出去并和自己说再见。

一开始是第一天的午饭没有回来,然后是第二天的晚上没有回来睡觉,后来是第三天第四天早上的失踪,连续大半个月路飞在罗身边的时间越来越少,大部分时间他都和索隆与山治腻在一起。

罗说不清自己是个什么心态,虽然通过近些时候的记忆感受到他与路飞的关系不一般,可是这些记忆只是他记得而已,对于路飞来说他只是一个路过的死神,一个愿意纵容他习惯的死神,哪怕再有什么故事也只是不知道多久之前的事情,只有索隆和山治对他而言是挚友是相处了一辈子的人。

他哪有什么资格去争。

“…回来了?”

罗看着摸黑钻进来的路飞,说出的话夹杂着些酸气与不耐。

“特拉男~”

路飞开心的冲上前搂住罗,亲昵的用脸蹭着对方。

路飞的体温有些过高了,哪怕是在昏暗的灯光下他脸上的红晕也无法忽视,罗伸手在他额头上感受了一下温度后有些生气的皱了眉。

“那两个混蛋不知道你发烧了?”

“诶?什么是发烧,说起来是感觉晕乎乎的呢,我还以为是喝醉的感觉呢,索隆跟我说如果喝醉就是晕乎乎的噢!”

发烧的路飞比往日的更加粘人,他拼命的往罗身上够去,伸长手拽下罗强行让对方与自己的额头贴住,感受到罗的体温后拽住他的手往自己衣服里伸去。

“诶!特拉男好冰哦。”

“别闹了…”

罗有些难耐的扯开路飞,他并不是什么圣人,不可能拒绝的了这样明显的挑逗行为。

“我才没闹呢,是特拉男在闹。”

“胡说什么?”

“才没胡说,我能感受到的,最近特拉男好奇怪!都不像之前一样了,还刻意避着我,有事没事也只在你的小破桌子前坐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去问索隆和山治,他们说是你最近有超级重要的事,要我不要打扰你…要我去找他们玩。”

“那两个混蛋…”

“特拉男忙完了嘛,可以陪我玩了嘛。”

“…”

“虽然在见到索隆和山治我很开心,可是…可是我也不想失去特拉男。”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特拉男一起睡觉,我都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梦里面有特拉男噢~可是你从来不理我。”

“头好晕噢,这就是感冒吗,真是一点也不好玩。”

“路飞…”


罗突然用力抱起少年向床榻处走去,走路的颠簸让怀中的路飞止不住微微抖动着。他不由自主的抬起头,伸起的胳膊下意识环住了对方宽阔的脊背,紧密相贴时传来了令人心安的温度,他毫无害怕,甚至为对方突如其来的举动而撒娇轻笑。

罗听到路飞笑声的同时忍不住咬紧牙根,男人一把将少年扔在床塌上随机倾身而上,健硕的膝盖顶开少年的双腿将其狠狠压制在床上,他以拥抱的姿势紧紧束缚住男孩随手抽起床边的布条盖住了男孩的那双充满信任的双眼。


后续r18内容请去afd搜索慌慌,进主页帖子就可以看到这篇,免费公开r文,请看置顶有说。



现在,路飞是他的了。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本来也该属于他。



【慌慌的话】

r内容差点给我写萎了家人们,没放的内容大概就是边do边回复记忆,随着do的激烈程度记忆回复的越快~


评论(32)

热度(4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